安平樹屋一日遊 安平樹屋一日遊~~~2011/7/23 安平~~就像府城人的後花園~~悠閒假日~~攜家攘眷同遊~~的確是個不錯的活動~~選個周末下午~~趁著休假空檔~~帶著家人~~帶代償著小孩~~到了安平來走走~~樹屋~~我一直都沒進去過~~今天我可要好好進去瞧瞧~~我騎著小折去安平~~妹妹和媽媽及小朋友開車去下午五點~~天氣涼涼的~~出發囉~~ 安平的入口褐藻醣膠意象作的真的很成功~~現在只要看到劍獅~~就知道安平到了~~其實要尋訪劍獅~~一定要深入小巷弄~~這兒可是別有一番洞天呢~~府城的舊意~~全細刻在這斑駁的方瓦間酒店兼職..................小孩的無邪也全寫在這純真的臉上~~~~有時候出去走走並不是一定要去多好玩的地方而是要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更多的時間互動~~~~~~~自從恩恩上信用貸款學之後~~我就比較少時間回台南陪媽媽了~~所以只要一有空~~我都會回家陪她安平樹屋裡頭盡是粗幹斛旋~帶小孩子出來玩~~開心的事就是孩子的開心恩恩長大了許多~~阿媽的頭信用貸款髮也斑白許多~~不過小孩的世界裡~~時間並不是那麼有概念~~所以他們通常較能從容不迫~~尤其是恩恩要上學前~~~~~~~~我和恩恩是否有幾分相似呢???全體合照一張~~~少了心如宜蘭民宿~~因為心如今天要上班~~樹屋裡頭有許多新鮮事~~有空記得來走一走~~~~~~大手牽小手~~願你們都能和快樂平安一起走~~旁邊有一池水塘~可以上去踩踩水車~~~~~媽媽也要試試看酒店打工~~小孩更是玩的不亦樂乎~~這是安平樹屋外頭搭建的觀海站~~走上這裡可以見到季節候鳥和夕陽晚霞~~恩恩和翊崴正在餵魚吃雞蛋糕~~突然~~我們在樹上發現一隻大白蟻~~真的很酒店工作大吧!!逛逛樹屋~~外頭的草皮也可以讓還自自由地奔跑~~~~樹屋外頭的西門國小也可以玩樂哦~~安平~~的確是一個小孩的遊樂天堂~~這個味道~~就是我們家的味道~~處處是新鮮~~信用卡代償處處是餘韻~~玩累了~~我們去吃了爆漿煎包~~還去吃了黑豆花~~另外~~那盤黑黑的~~是好好吃的黑豆麻糬~~芝麻和花生口味~~聽說心如也去吃好料的~~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今結婚西裝天的安平全家遊~~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q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